《文艺美学研究》征稿启事

《文艺美学研究》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东大学文艺美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刊物。一年两期,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常设“文艺美学与艺术批评”“生态美学与环境美学”“文艺理论”“中国文学批评”“审美文化与审美教育”“学术动态”(书评与会议综述)等专栏,并不定期开设“文论选译”“热点讨论”“学术聚谈”“理论随笔”“学术会议专稿”等栏目。欢迎从事文艺学、美学、艺术学理论研究及批评实践的学者专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广大师生为本刊投稿。稿件以一万至一万五千字为宜,特别优秀的文章不受此限。来稿须未在其他刊物、书籍、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本刊尤其欢迎问题意识突出,具有独到见解的原创性研究。

本刊采用匿名审稿制。投稿2个月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经采用刊出后,即付稿酬,优稿优酬。同时寄送作者样刊两本。

来稿时请一并提供以下信息:作者工作单位、个人简介、联系方式。

稿件引文注释按国内公开出版专著或论文集通行惯例处理。用页下注并以①②③形式标出。

本刊采用电子邮箱投稿方式,请将大作发至编辑部邮箱:wymxyj@sdu.edu.cn,联系人:伏煦老师。


《文艺美学研究》编辑部

2022826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