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22年8月23日下午,山东大学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名誉主任曾繁仁教授主任谭好哲教授副主任程相占教授、凌晨光教授、胡友峰教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谭好哲教授主持。

谭好哲教授首先对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年度中心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部署,引育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重要突破;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科研水平稳步上升,科研成果亮点突出;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申报获批中国文艺评论(山东大学)基地;学术交流稳步推进。谭好哲教授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就社会服务、主办刊物等具有较大提升空间的版块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下来,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副主任程相占教授介绍了近期与山东省美术馆交流合作的工作推进情况,为本中心的社会服务工作打开了新的窗口。副主任凌晨光教授、胡友峰教授指出办好主办期刊《文艺美学研究》的重要性,在栏目开设、稿件质量、出版周期等方面需要提升。会议对《文艺美学研究》编辑部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文/韩清玉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