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六名学者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名单,山东大学文艺美学研究中心曾繁仁、谭好哲、黄发有、胡友峰、范玉刚5位专职教授和兼职讲席教授刘康共6位学者入选。

据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同行评议为论文质量较高的作者。《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是依据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的,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确定入选作者。本次各学科共计有851名学者入选,其中,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共入选69人。

6位教授同时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山东大学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内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和较大的学术影响。


 

该新闻已被浏览 次      [ 后退] [ 返回首页]